国考三年来最大规模补录今起报名 九成空缺在基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5-03 14:58:43

国考三年来最大规模补录今起报名 九成空缺在基层

  哪些人能报名参加国考补录?

根据官方发布的补录公告,参加本次国考补录,前提条件必须要在本次国考招录中,笔试成绩达到原报考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

补录的限制条件还包括: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报考人员作答为同一类试卷的职位之间进行;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已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的人员不再具有参加调剂的资格。

希望参与补录的考生可以在今日8时至5日18时提交调剂申请。网上报名考生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网页(http://bm.scs.gov.cn/sectj2017),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非网上报名的考生,如果符合调剂条件,可以与拟申请调剂的招录机关联系参加调剂,在5月5日18:00前提交书面材料供招录机关审核。

调剂报名的资格审查时间为5月7日8时至8日18时,招录机关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对报考本机关(单位)的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审查。5月9日之后,考生可以登录上述网站查询调剂结果。(记者阚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