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力作《因法之名》平反冤假错案 金牌编剧赵冬苓领衔

来源:央视网
2017-05-04 11:19:42

最高检力作《因法之名》平反冤假错案 金牌编剧赵冬苓领衔

平反冤假错案主题首次登陆荧屏 最高检重点打造又一检察题材

《因法之名》是中国首部以平反冤假错案为主题的电视剧,该剧用精彩曲折的故事情节反映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敢于担当勇纠冤案的决心。

与《人民的名义》表明国家反腐的决心一样,最高人民检察院相继打造出的另一部检察题材的作品《因法之名》有信心让人民看到国家的决心:国家会用法律的手段,保证每一个公民应有的权利。无论是反贪污腐败,还是平反冤假错案,都是以人民的名义、以法律的名义在宣告:人民的权利神圣不可侵犯。希望每一个有法律信仰的人,都能从《因法之名》中,体会到司法的公正正义与中国法制的进步。

由沈严担任总导演,刘海波、易军执导,赵冬苓编剧,陈曦、项阳担任制片人,李幼斌、李小冉、张丰毅、石天琦等联合主演的平反冤假错案电视剧《因法之名》正在后期制作,将于之后登陆电视荧屏,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