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张涵予暴露逗比本质 黎明“误入歧途”当天王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5-18 14:04:17
 
 

《抢红》张涵予暴露逗比本质 黎明“误入歧途”当天王

  张涵予诉苦“我是被坑的” 黄建新变身主任评“友情奖”

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及为何在《抢红》中“坑钱、坑妞、坑兄弟”,张涵予幽默回应“我才是被坑的那一个”。此前网上征集的一对学生兄弟、一对姐妹也到场与电影主创分享生活中“相爱相杀”的经历。对于此,张涵予贴心提醒:“友情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而导演黎明现场也为众学子灌了一碗鸡汤,“兄弟情,不要把太多负担放在对方身上。”一句话,引起现场一片掌声。

活动尾声,当在场学生聊到毕业季“兄弟即将分离,希望常相聚”时,监制黄建新立马变身教导处主任,不仅为台上的同学颁发了友情奖状,更点评张涵予、黎明戏内戏外都是一对妥妥的“义气兄弟”。在最后,三位主创还与三位学生一起举杯把酒言欢,共祝友谊长存,同时也预祝《抢红》5月19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