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化身“愿望鹿”送生日惊喜张继科竟用手机打乒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8 16:43:22
 
 

鹿晗化身“愿望鹿”送生日惊喜张继科竟用手机打乒乓?

集合了万事帮帮主李晨、“帮少”张继科、“帮女郎”乔欣、“帮众”袁成杰、“帮小弟”杨廷东等人的腾讯视频《约吧大明星》第二季,首期节目一经开播就引发了超高关注度和讨论度,为广大网友排忧解难、实现心愿的设定更是既有趣又暖心。首期节目中,“体坛影帝”张继科展现惊人模仿实力,花式开撩长腿小姐姐乔欣,李晨喊麦《一人我饮酒醉》,掰手腕却不敌学生需要靠“作弊”。这么多精彩看点,不知道你们对谁的表现印象最为深刻呢?

本周四,第二期《约吧大明星》如约而至,持续撩动你心愿。“武术大神”赵文卓加盟万事帮,同成员们一起帮助网友完成心愿。“愿望鹿”鹿晗惊喜现身,为网友送上生日祝福。李晨、张继科、乔欣、赵文卓、杨廷东组成求婚者联盟,为外国友人策划了一场浪漫又惊喜的求婚典礼,引得女主角当场感动落泪。虽然结果很美好,但是在准备过程中成员们也遇到了不少麻烦,帮愿之路爆笑上演。

万事帮集体英语捉急 “晨式英语”遭遇瓶颈本期的心愿委托人是一位德国友人,想要在中国为女朋友策划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张继科在联络婚庆公司时竟直呼是别人老公,拨通多个电话却都惨遭挂断。在乔欣的帮助下,两人好不容易联络到一家婚庆公司,果然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得知了婚庆公司工作人员的英文名后,两人准备见面详谈。无奈科科和乔欣都拥有鱼一般3秒的记忆力,瞬间忘记名字,爱丽丝、爱丽卡、琳达、爱瑞克、鲁斯艾瑞拉,到底是什么样的英文名让乔欣和张继科如此健忘?

另一边,帮主李晨带着杨廷东和赵文卓前来和委托人沟通,想要了解求婚细节,一段英语听力考试爆笑上演,三人英语捉急,沟通障碍难以逾越。李晨变身“李雷”也无用武之地,竖起耳朵努力理解委托人想表达的意思。赵文卓甚至问委托人能不能说普通话,此刻德国友人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杨廷东用尽全身的每个细胞尽力表达,皇天不负有心人,外国友人最终get到了“帮小弟”的意思,要办一个场面大的求婚典礼,东东的蹩脚英语也因此瞬间收获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