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化身“愿望鹿”送生日惊喜张继科竟用手机打乒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8 16:43:22
 
 

鹿晗化身“愿望鹿”送生日惊喜张继科竟用手机打乒乓?

张继科手机当球拍花式秀乒乓解锁厨艺新技能

为了顺利租到求婚场地,张继科应老板要求与男粉丝现场来了一场乒乓球大战。不过这次,科科没有用正规的球拍,而是逮啥用啥,花式秀乒乓。披萨盘、手机、餐巾纸盒都成了科科的球拍。科科本想嘚瑟一下,说手机比球拍好用多了,结果瞬间失误,被男粉丝抢获一分,叫你乱立flag!最终到底是花式打球的科科会取得胜利,还是技术倍获肯定的男粉丝更胜一筹呢?让我们锁定周四晚8点腾讯视频《约吧大明星》第二季。

在上期节目中解锁了模仿新技能,放飞自我,开怼教练的张继科,本期又展现了惊人的厨艺天赋,颠勺获得专业厨师夸奖,做出了一道“满贯菜”,引得吃客连连称赞。果真是万能科,实力演绎会做饭的男人最帅。你们猜猜科科做了一道什么菜呢?

张继科邀约乔欣拍婚纱照科欣CP持续发糖乔欣和张继科在本期节目中将持续发糖,科科对乔欣继续展开温柔攻势,乔欣也大方回应,花式夸奖科科,这恩爱秀个没完啊。两人作为求婚的策划担当,在联络婚庆公司时,科科竟对老板说:“以后我俩来这儿拍婚纱照要免费哦!”果真是“科会撩”,乔欣听到科科突然的“表白”也害羞地低下了头,单身狗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撒狗粮只认准“科欣CP”。科科和粉丝对战乒乓球时,乔欣秒变迷妹为科科加油,还不忘夸奖:“科科不仅长得帅,还会打乒乓球,还会算数,还很体贴,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网友纷纷表示:乔欣小姐姐,你美你说得都对!不过这段话是不是也说出了众多迷妹的心声呢?

要说“科会撩”刚刚那句情话让单身狗受到暴击,那张继科贴身教乔欣打乒乓球是不是要让单身狗直接晕厥了?科科说自己一教女生打球就是在撩妹,果然“科会撩”很有自知之明啊!科科手握乔欣的手,贴身指导,仿佛看到了满屏的粉红泡泡,感觉瞬间把《约吧大明星》变成了一个恋爱节目。不过就算有了奥运冠军的指导,对乒乓球一无所知的乔欣能够顺利逆袭打败男粉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