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冷笑话2》戛纳举行发布会 定档8月18日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5-22 09:35:02

《十万个冷笑话2》戛纳举行发布会 定档8月18日

5月21日,新国民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在法国电影圣地戛纳举办定档发布会,重磅宣布影片将于8月18日全国公映。《十万个冷笑话2》延续了前作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等原班制作人马。此次发布会,影片首次全球曝光定档海报及电影正片片段,备受关注的“新国民萌宠”狗狗“雷神托尔”初露端倪,并在现场与前作“中国好鸡友”时光鸡进行现场交接,这也预示着《十万个冷笑话2》将再度掀起全民“十冷”狂潮,并延续前作创造的票房神话。

全球首曝定档海报 科幻范儿十足引猜想

2014年年末,《十万个冷笑话》系列首部大电影登陆国内院线。凭借一天半收回成本、三天票房7800万的惊人成绩,成为2015开年首匹票房黑马。而关于《十万个冷笑话》续作的相关新闻也一直深受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此次在戛纳宣布定档8月18日,无疑是给所有的影迷和关注者吃下一颗定心丸。发布会上,影片发布的定档海报延续了《十万个冷笑话》系列的特有风格,在一片浩瀚宇宙当中,占据了大半张篇幅的雷神之锤发出电闪雷鸣的惊天气势,令影片的科幻大片之感扑面而来,似乎预示着一场宇宙大战即将开启。全新角色狗狗“雷神托尔”却在阴影中若隐若现,身披战袍顶天立地,片中表现令人十足期待。

此外,《十万个冷笑话2》作为系列电影的续作,该片不仅故事与格局全面升级,还将解锁更多神秘人物。全球媒体抢先目睹了影片的精彩片段,则不难一瞥《十万个冷笑话2》独具的喜剧基因。片段中,一场足以颠覆整个宇宙和平的危机即将降临,主角一行人化身“银河护卫队”守护宇宙和平,却在抢夺“创世神杖”时疲于换乘公交与地铁,令影片违和感爆棚,槽点满满。电影不仅保留了一贯的恶搞气质,全新的人设、爆笑看点也是层出不穷,全面升级的故事与画面十足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