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冷笑话2》戛纳举行发布会 定档8月18日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5-22 09:35:02

《十万个冷笑话2》戛纳举行发布会 定档8月18日

此次高调在戛纳举行定档发布会,不仅意味着国产动画电影在全球的崛起,同时也是《十万个冷笑话2》在海外市场深耕的表现。腾讯影业副总经理陈洪伟表示:“与中国所有的动画电影不同,《十冷》有一种天然的幽默感,我们希望把这样一部优秀的具有中国人幽默感的电影放全世界面前分享给大家,这也是我们在戛纳做发布会的原因。”同时他也表示“对于电影我们最担忧的就是笑点太多,怕观众在观看的时候笑出腹肌。那么此次电影定档8月18日,我们也期待在鸡年和未来的狗年可以继续创造票房奇迹。”海外发行公司IMGlobal负责人则明确表达了对于《十万个冷笑话2》的喜爱,“这是一部很惊奇的电影,前作的票房数据充分证明了这个IP的成功,对于它在全球范围的市场表现会有更大的想象空间”。有如此潜力的市场前景,全新归来的《十万个冷笑话2》相信一定会再次引发国产动画电影新高潮,并有望在海外市场开辟一片新天地。

新国民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由卢恒宇和李姝洁执导,寒舞、卢恒宇和李姝洁、赵聪、隋佳林、高信影联合编剧,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成都艾尔平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仙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8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