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海报预告双发 钢铁侠调教小蜘蛛回归复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5 16:23:16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海报预告双发 钢铁侠调教小蜘蛛回归复联

暑期档科幻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发布“回归复联”版预告海报,影片中96年小鲜肉汤姆·赫兰德饰演的“史上最年轻蜘蛛侠”与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展开精彩互动,趣味十足。此外,该片也是蜘蛛侠这一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首次正式回归漫威宇宙,其将与复联成员碰撞出何种全新火花、产生哪些升级看点,同样令无数影迷翘首以待。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梅丽莎•托梅和迈克尔•基顿等主演,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并有望引入内地。在暑期档刮起一阵超级英雄“旋风”,引发一场燃爆全民的酷爽之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