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海报预告双发 钢铁侠调教小蜘蛛回归复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5 16:23:16
 
 

 

双雄CP!钢铁侠化身人生导师 调教调戏两不误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海报预告双发 钢铁侠调教小蜘蛛回归复联

此番发布的预告片内容承接了《美国队长3:内战》的故事线索,除开场出现的蜘蛛侠助阵钢铁侠与美队激烈交锋的情节外,新片中,钢铁侠更化身彼得的人生导师,为小蜘蛛保驾护航。在得到斯塔克为其量身打造的高科技制服后,年少轻狂的蜘蛛侠因太过高调招致反派秃鹰的注意,二人在游轮上大打出手。小蜘蛛的不自量力使得船上游客陷入危险境地,幸而钢铁侠及时出手救场,事后斯塔克更以严父式的姿态训斥了彼得”小蜘蛛“的鲁莽行径。

诚如《美队3》导演乔·罗素所说:“漫威宇宙中,蜘蛛侠是资历最浅的超级英雄,需要有人来带领他,而带领他的导师就是钢铁侠,他与钢铁侠是互补的。”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钢铁侠与蜘蛛侠亦师亦友、如父如子的微妙关系进一步得到放大凸显,两人在片中建立起的情感关联,也成为本片区别于其他漫威系列电影的独特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