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盛典请来半个娱乐圈 9名"樱花女神"脱颖而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8 10:03:39

映客盛典请来半个娱乐圈 9名

5月27日晚,中国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映客揭晓主播女神, 在几乎是半个娱乐圈的注视下,9名映客主播问鼎各个赛道的映客樱花女神,超过1200万网民通过映客app收看了直播。

这9名映客樱花女神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直播海选,从数十万名主播中脱颖而出。这场映客樱花女神选拔也是中国移动直播平台历史上投入最大的海选活动。作为一档创新性的日播手机直播综艺,此次映客樱花女神从海选主播,到樱花学院主播养成,到盛典主播颁奖,投入资源之高、覆盖用户之广、参与明星阵容,已经超过了许多传统大型的网综和电视综艺,标志着中国娱乐内容一支全新势力的崛起,堪称是中国移动直播综艺的加冕礼

映客盛典请来半个娱乐圈 9名

刘嘉玲等巨星云集星光熠熠 半个娱乐圈为下一代直播IP加冕

映客樱花女神盛典吸引众多娱乐圈大咖助阵,刘嘉玲、阿雅、李宇春、张靓颖、王祖蓝、华晨宇、张碧晨、许魏洲、于湉等齐聚一堂,为全新绽放的樱花女神加冕并为映客两周年庆生。

冻龄女神刘嘉玲登场成为盛典高潮时刻。此次映客樱花女神盛典恰逢映客两周年生日,跨越时代的女神刘嘉玲与映客创始人奉佑生登台,为映客荣耀女神冉大人颁奖,并为生日的映客送上美好祝愿。刘嘉玲以一袭全黑色开叉短裙亮相兼具优雅性感,睥睨天下的女王气质hold住全场,与让她获得香港金像奖的武则天形象一脉相承。作为纵横演艺界数十年的传奇偶像,刘嘉玲是公认的女神。此次前辈女神为下一辈的樱花女神授予荣誉,可谓恰到好处意义深长。刘嘉玲笑容满面为荣耀女神送上荣誉,并寄语新人女孩,大赞到场主播颜值既高又有为梦想付出汗水的勇气,令人感动。刘嘉玲不忘与时俱进,感叹科技发展迅速要不断学习,透露因映客创始人奉佑生的介绍,已经入驻映客直播,令台下粉丝开心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