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盛典请来半个娱乐圈 9名"樱花女神"脱颖而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8 10:03:39

映客盛典请来半个娱乐圈 9名

映客盛典请来半个娱乐圈 9名

映客盛典请来半个娱乐圈 9名

映客盛典请来半个娱乐圈 9名

映客盛典请来半个娱乐圈 9名

此外,从《中国好声音》冠军一路走上《歌手》舞台的张碧晨、人气超高的火星弟弟华晨宇、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纷纷献唱代表作,嗨翻现场。拥有大长腿的帅气快男于湉更是与rap才艺女主播于晴共同演唱《为何丢了你的梦呢》,掀起一轮小高潮。王铮亮和胡夏则分别带来了脍炙人口的《时间都去哪了》和《那些年》。娱乐不仅是音乐,深受网民追捧的搞笑大咖王祖蓝也亮相映客樱花盛典星光夜,除了献唱《喜剧之王》,更与现场观众搞怪互动, 国民逗逼本质一览无遗令粉丝大呼可爱。

盛典当晚揭晓各大赛道映客樱花女神。经过历时一个多月为梦想拼搏奋斗的辛勤付出,一众樱花女神终于完美绽放。问鼎最后桂冠的九位女神分别是:荣耀女神冉大人、rap才艺女主播于晴、创意女神吴春怡、公益女神楚Infatuation、新晋女神毛毛吖、电竞女神茉、人气女神一粒沙、天籁女神豆姐韩士博、校园女神高语芯Cindy、才艺女神Nina&papa。

据悉,所有赢得映客樱花女神冠军的女神主播,将会经历线下的专业培训养成,参与录制樱花女神专属主题曲《绽放吧,女神》,并且将在自己的直播间里拥有自己的定制礼物。所有赛道上进入前五的女神主播,都将拥有樱花女神专门标识。

值得一提的是,映客在盛典上,还邀请了直播平台上非常特殊的一群人——付费打赏主播的十名特邀嘉宾,为各条赛道上的亚军和季军进行颁奖。这一次,他们的互动从线上来到了线下舞台,在万众注目下,代表所有的宝宝们为主播送上了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