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大师》温暖开播 贾乃亮freestyle中西医结合治感情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3 10:30:54
 
 

 《复合大师》温暖开播 贾乃亮freestyle中西医结合治感情病

提前观影口碑炸裂:这个《复合大师》温暖治愈又好笑

《复合大师》凭借强大IP与阵容,从制作伊始就备受业内外关注。6月28日,《复合大师》邀请普通观众与众多业内外kol提前观影,现场品鉴“挑刺”。现场播放特制90分钟版,大家在观剧后纷纷表示“好温暖”、“被感动”,并称赞“基于生活高于生活,想到了很多身边的朋友”、“从生活中取材感悟,与时俱进阐述当下,又充满期冀于未来”、“《复合大师》用了最好的方式呈现了最为温情的解决办法”。更有人笑称:“温暖治愈又好笑,这是一部最适合夏日的电视剧了。”

导演陈畅在发布会现场感恩致谢口碑,他说,“《复合大师》可以用‘521’3个数字概括:5位复合大师深藏不漏、各显神通,2位分手大师互斗又互逗,最终复合大师与分手大师合二为‘1’,联手为一段段情感问题出谋划策,让每一段真爱都不被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