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大师》温暖开播 贾乃亮freestyle中西医结合治感情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3 10:30:54
 
 

 《复合大师》温暖开播 贾乃亮freestyle中西医结合治感情病

主创有病中西医结合诊治 贾乃亮freestyle表演“低头症”

发布会现场,贾乃亮、代乐乐、梁超、吴亚衡携针筒、药丸、听诊器等各色“医疗”设备登场,装备齐全,喜剧与温暖并存的治愈气息扑面而来。针对剧中出现的各类爱情病,贡献出各自的“镇店之宝”。面对闫妮、陈赫、谢楠在剧中所患的“媚俗症”、“拜金症”等,他们分别献出“绝情散”、“十香软筋散”、“黑玉断续膏”和“豹胎易心丸”等进行治疗。最后,一时兴起的贾乃亮和代乐乐cos《唐伯虎点秋香》“居家旅行必备良药”桥段,当起了“神药代言人”。

在剧中饰演超级巨星庞伟的李茂“携病”登场就喊“大夫,我有病”,为自己的“隐婚症”寻医问诊。贾乃亮老中医上身,当即一通“望闻问切”。李茂表示,自己饰演的隐婚明星庞伟角色很真实,圈内的确有这样的现象。

随后,主创们随机抽签,以演技大爆发方式表演多动症、洁癖、人群恐惧症等,笑爆全场。贾乃亮抽中最流行的“低头症”后,彻底释放演技,来了一通freestyle:口播电视剧信息时一句一低头,惟妙惟肖、令人捧腹。最后,老中医贾乃亮给自己这款病症开出药方:今天晚上起不许低头看手机,锁定浙江卫视看《复合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