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大业》3000镜头 打造航母级大片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7-11 16:31:13
 
 

《建军大业》3000镜头 打造航母级大片

  爽到爆!单场战争戏实拍镜头近3000个 打造航母级巨制

电影《建军大业》是对2017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庄重献礼,影片真实再现正当青春的革命先辈们胸怀家国,创建一支人民军队的光辉事迹。今日,片方曝光炽热军魂主题预告片,毛泽东、周恩来等青年领袖一展热血英姿,为革命振臂高呼;朱德、贺龙、叶挺、粟裕等年轻将领则冲锋陷阵,奋勇杀敌,令人看到他们当年的风采。据悉,在电影《建军大业》中,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秋收起义等著名战役的相关戏份是本片重磅看点,让人目不暇接的爆破场面和声势浩大的战争戏码将占据全片重大篇幅。

一直擅长拍摄动作场面、爆破戏的导演刘伟强,将入行数十年来的几乎全部经验都倾注到了电影《建军大业》的创作中,影片中的单场战争场面拍摄镜头数近乎3000个,在拍摄南昌起义时常规摄影机、摇臂、航拍器、GoPro等11个机位“火力全开”记录战斗之激烈,拍摄三河坝战役时单镜头埋下200个炸点“一次炸到爽”,不遗余力创造华语战争电影视觉奇观,导演刘伟强希望以自己最擅长的商业类型片创作方式、集合电影《建军大业》全剧组能量,打造2017年度能代表华语电影工业水准的真正航母级战争巨制,为观众带来“爽到爆”的极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