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大业》3000镜头 打造航母级大片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7-11 16:31:13
 
 

《建军大业》3000镜头 打造航母级大片

  超投入!众主创专注演绎青春热血战争史诗

为了打造这部史诗级青春热血战争巨制,电影《建军大业》剧组各部门都精益求精,从场景搭建、人物造型到演员表演,力图将每个环节都做到完美。监制黄建新透露,开机前剧组特聘请教官开展军事训练,从军姿正步到操枪骑马再到匍匐前进,欧豪、刘昊然、马天宇等一众年轻演员和群众演员都经受住了训练场烈日高温的残酷考验。

“正是因为这些领袖的青春热血和对国家的忠诚,才造就了建军的伟大事业”,导演刘伟强表示,“我希望真实还原他们青年时代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风采,让电影更燃情、更热血”。作为一部震撼人心的战争史诗,电影《建军大业》将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影片还将制作成IMAX版本,以更波澜壮阔的画面重现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秋收起义等热血激昂场景,以更丰富的细节展现出立体生动的恢宏革命英雄群像,影片将于7月28日内地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