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英国人是怎么吐槽“大热天”的

作者:Chris Peterso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4 16:10:41

全世界都知道,英国人最爱谈论的两个话题是天气和足球(不是美式橄榄球)。

看英国人是怎么吐槽“大热天”的

不过目前正值暑期,人们没有太多关于足球的内容可聊,自然而然地就转向了天气的话题,况且天气的确很热。

今年英国的高温是20年一遇还是40年一遇?媒体各执一词。但我可以告诉你,我曾颇为兴奋地告诉住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的小儿子,6月初的某一天,伦敦的气温比达喀尔还要高。

看英国人是怎么吐槽“大热天”的

英国历来6月份温度之最,是1976年6月28日在南安普顿录得的35.6度。

有一天晚上温度达到了31.5℃,我拼命尝试入睡无果,不禁抱怨起家里竟然还没有空调。

相信我,对于英国人来说,31.5℃真的很热了。

看英国人是怎么吐槽“大热天”的

早上钻进汽车简直就像爬进桑拿浴室,平日里值得信赖的宝马空调系统,在这样的日子似乎也无法起到作用。

传统媒体都有一些固定的表现手法。比如,严肃报纸上肯定少不了公务员在圣詹姆斯公园的折叠椅上休息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