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拿乐队永不解散,六十多首金曲9月唱响深圳

2017-07-21 17:52:42

温拿乐队永不解散,六十多首金曲9月唱响深圳

温拿乐队永不解散,六十多首金曲9月唱响深圳

温拿乐队永不解散,六十多首金曲9月唱响深圳

721日,由深圳启元集团总冠名的温拿NEVER SAY GOODBYE演唱会2017中国巡演的首站深圳站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召开,谭咏麟、钟镇涛、陈友、彭健新盛装出席,为演唱会门票大卖助阵。冠名单位启元集团董事长符迪文、副总江丽,主办方竹签文化副总裁许瀚文、昱彤文化总裁郭文星分别发表讲话,介绍演唱会情况,并与温拿乐队成员共同开启深圳站演唱会门票热卖仪式,50多家新闻媒体及百多名歌友代表出席见证。

9161930分,由谭咏麟、钟镇涛、陈友、彭健新、叶智强组成的殿堂级传奇乐队——温拿,将在深圳湾春茧体育场盛大开启深圳演唱会,温拿表示这场近3万人的音乐狂欢盛宴将史无前例,必定玩的尽兴而归。记者获悉,本次演唱会票价分为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280元、1680元,歌友可通过票务总代理大麦网及总票房等正规渠道购票。据悉,此次总冠名启元集团,还将运用自身资源倾力为演唱会宣传造势。

由深圳启元集团冠名钜献,上海竹签文化、广州昱彤文化主办的温拿NEVER SAY GOODBYE演唱会2017深圳站作为内地巡演首站,将是超豪华香港原汁原味的大制作,原版人马超大阵容,近67首经典金曲一一唱响,陪同我们近半个世纪的温拿,将为近3万歌迷朋友带来了难忘的金曲夜和狂欢盛宴。Never say goodbye!温拿乐队与歌迷一同走过40多个春秋,此番再度合体回归内地开唱,时隔8年,温拿和歌迷的感情也是千载不变,新朋相识,旧友相见,必是热闹非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