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拿乐队永不解散,六十多首金曲9月唱响深圳

2017-07-21 17:52:42

谈到温拿是否会解散,温拿成员表示:不希望解散,温拿友谊千载不变,温拿精神,千载不变,我们还能唱能跳,希望一直唱下去,正如谭校长所言,一直唱到80岁。

温拿提及,916日的深圳演唱会将会带来近60多少劲歌金曲,你喜欢听的都会有。比如《庆幸一起》、《温拿精神》、《玩吓啦》、《追赶跑跳碰》、《曲中情》、《今天我非常寂寞》、《L-O-V-E Love》、《Sha La La La》、《陪著她》及《千载不变》等多不胜数的经典,一定满足歌迷要求,全数奉上,毫不保留。此外,类似英文歌《Pinball Wizard》、《China Grove》、《I Was Born To Love You》、《Satisfaction》等歌曲也邀请歌迷一起合唱,用热情烧旺全场。温拿五虎将全部的重心回归最本质的音乐,带领数万歌迷领略到香港乐坛黄金一代的无尽魅力。

对于90后粉丝抢票陪伴父母一起来看演唱会,温拿表示,想不到乐队还会有90后歌迷,这种方式很好,是子女表达感恩的一种方式,用音乐来拉近感情,温拿的歌积极、乐观,相信大家一定都会喜欢,并约定歌迷916日,相约深圳,不见不散。

冠名单位深圳启元集团副总裁江丽表示,香港殿堂级乐队温拿乐队出道40多年,团体及成员曾三次荣获香港乐坛至高荣誉“金针奖”,温拿的歌曲一直激励和陪伴歌迷成长,温拿专注、认真、敬业、乐观的精神理念,这和启元集团的总体理念很吻合。温拿乐队的海内外名声,有目共睹,启元集团此次冠名温拿深圳演唱会也是我们公司品牌宣传的重大手笔,大规模的宣传获得公众注目一定会起到良好的效果。

演唱会信息:

时间:20179161930

地点:深圳湾春茧体育场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

总票房热线:0755-82251300

票价:1680/1280/880/680/480/280

主办方:竹签文化、昱彤文化

冠名单位:启元集团

媒体统筹:玉龙传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