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郑则仕镜头全被剪 金像影帝大起大落的人生

来源:新华网
2017-07-26 09:43:38

日前播出的《极限挑战》香港特辑,想必大家都被黄宗泽圈粉了,没想到黄宗泽人帅又幽默,综艺感也是好到爆。同样这一期的关卡NPC曾志伟、苑琼丹、徐锦江也很有梗,这些老戏骨陪伴着香港电影成长,也是不少观众的童年回忆。

《极限挑战》郑则仕镜头全被剪 金像影帝大起大落的人生

这期节目相当搞笑,不过却让一些粉丝不满。除了石榴姐外,肥猫郑则仕也是关卡NPC,然而在节目播出时,节目组却将郑则仕的镜头全部剪掉了。

在路透环节中,有网友拍到郑则仕与张艺兴互动领取任务卡。同时很少发微博的郑则仕,也在节目播出前罕见性的发了一条微博替鸡条宣传,并晒出一组照片。

但是,在播出的节目里,真的是从头到尾就没有看到过郑则仕的身影,只看播出的内容,根本想不到他来参加过节目,镜头剪得确实是干净,一个都不剩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