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闭幕 苏丹选手获年度总冠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4 14:52:33

第十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闭幕 苏丹选手获年度总冠军

8月12日,第十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长沙举行,参加总决赛的全球5强选手是从112个国家的145位参赛选手经过“过桥赛”、复赛、决赛遴选出的汉语佼佼者。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苏丹的选手赵之行选手脱颖而出,夺得本届“汉语桥”比赛的总冠军,并获得“汉语之星”的称号。

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先生,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国家汉办党委书记、孔子学院总部副总干事、国家汉办副主任马箭飞,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中共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第十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执委会主任向力力,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湖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群,以及英国、澳大利亚、贝宁、苏丹、秘鲁等国驻华使节出席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