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对决》成龙重返好莱坞霸气单挑布鲁斯南 马丁·坎贝尔严厉执导遭“血泪控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2 10:59:56

《英伦对决》成龙重返好莱坞霸气单挑布鲁斯南 马丁·坎贝尔严厉执导遭“血泪控诉”

皮尔斯·布鲁斯南:我是成龙史上最强对手,9月30日要你好看!

除了成龙与导演,片中另一重要人物便是曾经饰演过007的皮尔斯·布鲁斯南,对于这位片中对手,成龙更是丝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更是将其视为在银幕上遇到过的“最强对手”,虽然这是两人初次合作,但相互之间相处非常愉快。提到布鲁斯南,成龙表示非常佩服,有一天拍成龙在电话亭给他打电话的戏,布鲁斯南早上6点就来到现场,二人隔着布景讲对白。布鲁斯南的情绪一直非常高昂,这组戏拍了四个小时,二人吼足四个小时。拍完之后,布鲁斯南告诉成龙大哥:“我今天没有戏要拍,我就是专门来跟你对台词的!”对此成龙大哥非常震惊而佩服:“这组戏其实仅仅需要有人跟我对台词就好,根本不需要他本人到场。但他还是亲自来,而且还是天没亮就来了。在他身上,我看到一个职业演员的艺德与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