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对决》成龙重返好莱坞霸气单挑布鲁斯南 马丁·坎贝尔严厉执导遭“血泪控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2 10:59:56

《英伦对决》成龙重返好莱坞霸气单挑布鲁斯南 马丁·坎贝尔严厉执导遭“血泪控诉”

虽然布鲁斯南没能亲临现场,但他还是隔空下了一道战书。只见布鲁斯南出现在大屏幕中喊话成龙:“我知道你在找我,但这是我的地盘,欢迎你来挑战!”最后,大屏幕上出现了近期曝光的“忍无可忍版”海报,如此的放狠话,让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也使得成龙与布鲁斯南之间的关系更是分外紧张,仿佛大战一触即发。面对对手的强势挑衅,成龙沉着应战,表示虽然这是自己在银幕上遇到过的“最强对手”,但自己也不会退缩,一定会勇敢应战,将发布会的对决气氛推到了顶点。

据悉,《英伦对决》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STX娱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作为国庆档唯一的国际动作大片,9月30日国庆档,电影《英伦对决》火力全开并将逐步登陆全球银幕,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