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盗车神》激情热映“浪漫情话”片段教你如何撩妹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8-28 17:03:54
 
 

由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全新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自8月25日全面登陆内地影院以来,持续好评热映,该片在豆瓣网、时光网等权威评分网站上口碑评分均位列同期热映影片之首,得到了国内权威媒体、影评人等的强力推荐,观众也纷纷为其点赞:“不落俗套、耳目一新!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飙车音乐配合得创意十足,燃爆酷爽!”

《极盗车神》激情热映“浪漫情话”片段教你如何撩妹

电影中男主角“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饰)不仅车技了得,“撒狗粮”撩妹技术也是一级棒,“邦妮和克莱德”上演爱她就带她私奔疯狂戏码,让很多观众纷纷表示“真是被甜到了!”。值此“七夕”佳节,片方今日再曝“浪漫情话”片段,揭秘车神“宝宝”与恋人“黛博拉”(莉莉·詹姆斯饰)的首次互撩,原来一向酷炫到没朋友的“宝宝”也有闷骚羞涩的一面,而看起来普普通通的餐厅服务员“黛博拉”其实也有一个大大的梦想。在你一言我一语的挑逗中,两位主人公内心深处惺惺相惜,浓浓的粉红气息缓慢升腾,“车神式”撩妹让人根本把持不住!

《极盗车神》正在影院热映中,该片讲述了患有耳鸣的逃亡车手“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饰)与一群疯狂至极的北美暴徒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精彩冒险故事。片中车神“宝宝”火力全开,自带强势BGM,大秀高能飙车神操作,霸气开启神级撩妹模式。观众们不仅能看到横冲直撞的极致冒险,剑拔弩张的帮派火拼,更能在片中感受到主人公“宝宝”为爱奋不顾身的勇敢无畏!酷炫与浪漫兼具,激爽与柔情并存,《极盗车神》绝对是七夕档观影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