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盗车神》激情热映“浪漫情话”片段教你如何撩妹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8-28 17:03:54
 
 

《极盗车神》激情热映“浪漫情话”片段教你如何撩妹

  音乐配飙车的完美结合原创性获盛赞:“没有《极盗车神》你的今夏不完整!”

作为一部在当今IP当道的市场环境下杀出重围的原创动作大片,《极盗车神》不仅在北美本土成为今夏的最佳原创飙车大片,中国内地上映以来,该片在豆瓣网、时光网等权威评分网站上口碑评分均位列同期热映影片之首,得到了国内权威媒体、影评人、KOL等各方如潮好评。

片中独创性地将音乐与飙车、动作元素的完美结合尤其让多家媒体印象深刻,赞不绝口。腾讯娱乐力赞“音乐用得尤其带感!”新浪娱乐表示“可以说是看过的电影中歌最密的了!雨刷器和机枪变成乐器特过瘾!”方君荐电影形容“风骚曼妙不正经的飙车片,特立独行幻化成疾速大黑马!”已经三刷此片的著名影评人桃桃林林依然爱不释手:“仍是很有趣的原创电影,将音乐完美运用于影片当中,连开枪都是按着拍子射击的。第一个买咖啡长镜头非常帅!错过它,你的今夏是不完整的!”而大奇特则夸赞“堪称经典,视听享受一流!”,反复推荐此片的毒Sir更直言:“它颠覆了音乐与电影的从属关系,绝了!别人是给电影画面配音乐,而《极盗车神》则大胆地让音乐成为主角,它实实在在地参与叙事,让你会不自觉动起来!特别到环顾影史,也很难找到同类!”

《极盗车神》正在影院热映,还等什么?七夕情侣必看电影就趁现在!抓住夏天的尾巴,带上心爱的“ta”一起去影院度过一个浪漫粉酷之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