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铁拳》全国路演继续送笑解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30 09:23:17

《羞羞的铁拳》全国路演继续送笑解压

艾伦空降佛山、马丽奔赴哈尔滨,天南地北,笑在一起!

8月29日,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路演第二站分别在佛山和哈尔滨开启。艾伦和马丽依旧兵分两路,一南一北继续向观众传递欢乐。

史上最南路演三亚站结束后,艾伦代表的“南方路演团”马不停蹄地来到了佛山,不仅在路演现场和观众跳舞唱歌做游戏,还来到了佛山历史最悠久的鸿盛武馆。电影中,饰演弱拳手的艾伦分分钟都在挨打,这次来到武馆和师傅切磋学拳,获得了师傅传授的“佛山无影脚”秘笈,给大家送去欢乐的同时也是收获颇多。

与此同时,在祖国北端的哈尔滨,回到东北家乡的马丽空降当地商场,上演了一出“以拳会友”,和大家玩遍与铁拳相关的小游戏,戴拳套掰手腕、捏泡面,让大家提前感受到“羞羞的铁拳”解压神功效。更有影迷贴心表白,让马丽十分感动,亲手喂给影迷哈尔滨红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