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铁拳》全国路演继续送笑解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30 09:23:17

《羞羞的铁拳》全国路演继续送笑解压

马丽空降哈尔滨欢乐多

爆料演艾伦太入戏,时刻在模仿

在离佛山千里之外的哈尔滨,马丽带着《羞羞的铁拳》回到了东北家乡。听说马丽要来,哈尔滨的观众早早地等候在现场。作为地道的东北人,马丽刚登场就用一口熟悉的东北话和大家打招呼,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见面会上,心情大好的马丽和大家分享了许多电影幕后故事,聊起这次在片中,因为和艾伦互换身体,两人要饰演彼此。马丽透露自己花了很长时间观察艾伦,更爆料拍摄时因为模仿艾伦抖腿的习惯,到后来一停下来就忍不住抖腿,让人忍俊不禁。

除了畅聊电影,马丽更和大家玩起了各种“铁拳”小游戏,好笑又解压。在戴拳套捏泡面的比赛中,一位可爱的小男生,充分发挥“羞羞的铁拳”威力,在规定时间内捏碎了最多的泡面,成功打败马丽,小小身体大大力气也让马丽刮目相看。现场笑声此起彼伏,十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