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新片《黑白迷宫》今日公映 五大看点解构黑白灰人性迷宫

2017-09-01 16:39:18

王晶新片《黑白迷宫》今日公映 五大看点解构黑白灰人性迷宫

看点五:王晶再造黑白江湖 贺岁之王回归严肃之作

作为香港电影界的大佬,王晶从事电影行业多年,导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如《赌神》、《赌侠》、《鼠胆龙威》等,他能准确运用镜头诉说港式江湖的故事。“黑白系列”前两部作品《黑白森林》、《黑白战场》也是不少港片迷心中的经典之作,近年来专心于喜剧片的王晶导演此次再推《黑白迷宫》,既是作为“黑白三部曲”的最终章,同时也寓意了其“黑白江湖”的回归,“黑白就是正邪,有一句话是难为正邪定分界。所有的古惑仔都会在这个迷宫里面找一条出路,无论你是往黑里走,还是改邪归正往白里走,你都会有迷失。” 究竟在黑白的世界里如何找寻出路?电影院里为你揭晓!

电影《黑白迷宫》由爱奇艺影业、星王朝出品,香港知名导演王晶监制,阚家伟导演,实力巨星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领衔主演,张兆辉、黄德斌、刘兆铭、李子雄、林雪、邱意浓等香港实力演员鼎力加盟。9月1日,带你一辨黑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