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携动作片燃爆威尼斯 《追捕》全球首映闪耀全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0 10:43:49
 
 

吴宇森携动作片燃爆威尼斯 《追捕》全球首映闪耀全球

国外媒体观众集体盛赞

《追捕》全球首映赢得满堂彩

当地时间9月8日晚,吴宇森导演携张涵予、戚薇等主创踏上《追捕》全球首映红毯。“硬汉影帝”张涵予一袭黑色西装大气稳重,尽显绅士风度,戚薇以蓝黑拖尾礼服优雅亮相,肤白腿美气场足,秒杀无数菲林。剧组一行踏上红毯时,立即引起在场不少影迷的尖叫欢呼。

随后,吴宇森导演、主创张涵予、戚薇与来自全世界的观众一起观看了《追捕》全球首映。映后,影片口碑捷报频传,现场更是响起了长达10分钟的雷鸣般的掌声。据悉,此前《追捕》曾在威尼斯举办两场业内及媒体小范围观影,均获得不俗反响。在映后的随机采访中,影片也获得了诸多业内及媒体人士的高度评价。有媒体称赞“这是一部吴宇森的经典之作”、“相当享受的观影过程”、“超乎想象!跟吴导其他的好莱坞电影感觉很不一样”,现场观众也对电影给予了很多积极、正面的评价,有观众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能看到吴宇森导演回归,我非常开心”、“延续了吴导惯有的风格,侠义、枪战、英雄救美,动作戏完成度、可看性非常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