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携动作片燃爆威尼斯 《追捕》全球首映闪耀全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0 10:43:49
 
 

吴宇森携动作片燃爆威尼斯 《追捕》全球首映闪耀全球

张涵予主动要求减台词戚薇感谢导演给机会

吴宇森大师回归打造全新动作片“感觉非常好”

在映前举行的官方新闻发布会上,吴宇森导演坦承拍摄新版《追捕》是为了向偶像高仓健致敬,这部电影正是他回归往日风格的一部全新动作片,所谓“新”,就是“很多人认为我只能拍男人戏,我想证明我也能拍出女人之间的英雄戏”,并表示很开心能够回归最擅长的枪战类型电影,“感觉非常好”。

出演“杜丘”的张涵予此次要用中英日三国语言进行表演,发布会上他表示自己在剧本创作阶段就和编剧、导演建议过,认为杜丘的台词不宜过多,“杜丘的语言如果太多,就不符合他的人物个性”,所以他在片中的台词量并不多,只要努力背好英语和日语就好了。女主角戚薇则谦虚表示自己在电影方面还是新人,更多的是感谢导演给她机会,而此次和众多影坛前辈合作,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