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龙》首映口碑炸裂 甄子丹刘德华聚《追龙》红毯引惊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1 14:01:58
 
 

《追龙》首映口碑炸裂 甄子丹刘德华聚《追龙》红毯引惊呼

刘德华惊喜现身红毯 甄子丹狂秀四种语言众人惊呼“地道”!

9月20日晚,众主创现身首映红毯,表达了对《追龙》的信心。此次特别出演的刘德华26年后再演雷洛,帅气不减当年,更多了一丝岁月赋予的沉稳,一众“雷洛粉”大呼期待!刘德华连用三个“新”表达对影片的感觉:“这部电影给了大家一个全新的甄子丹,一个全新的刘德华,一个全新的王晶!《追龙》中我以全新的心情重演雷洛,至于怎么样呢,还请大家检验!”

红毯后,几大主创连轴转至影厅与各位观众面对面致以谢意。作为主演的甄子丹现场狂秀四种语言进行自我介绍,国语、粤语、英语、潮州话轮番上阵,台下观众狂呼:“太地道了!”甄子丹自曝为这部电影上心到极致:“每天都要花3个小时特效化妆,为了学习地道的潮州话来真实还原跛豪,我找了潮州话教授24小时不停在耳边说潮州话!”这次的成果提前得到大家的认可,甄子丹十分开心,全程活泼与观众互动,招手自拍,人品如此nice,自然圈粉无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