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龙》首映口碑炸裂 甄子丹刘德华聚《追龙》红毯引惊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1 14:01:58
 
 

《追龙》首映口碑炸裂 甄子丹刘德华聚《追龙》红毯引惊呼

王晶提携新人广受赞誉 女演员化身迷妹点赞男神!

关智耀感谢王晶导演的提携:“过去一直作为晶哥的摄影指导,现在终于和自己崇拜了很多年的偶像一起以另一种方式合作,太感谢晶哥的提携!”王晶信心十足的推荐:“很多人问我现在紧不紧张,实话说我现在很放松,因为我对这部筹备了四年的成果非常有信心。”甄子丹开玩笑道:“如果大家喜欢,就是刘德华、关智耀和我的功劳;如果不喜欢,就怪王晶导演好啦!”轻松的言语中也对这部《追龙》很放心。

三位女主演自称拍摄过程中完全变成两大男神的小迷妹。周丽淇虽然戏份不多,但对甄子丹表达了十分的感谢:“这次的角色是子丹哥推荐我来的,感谢他对我的照顾,是个很暖的男人!”胡然特别认同:“和华哥已经合作过三次,他还是帅的一如既往!和子丹哥第一次合作很紧张,但是他总是有办法周到的化解我的不安,教会了我很多!”饰演杀手“玫瑰”的徐冬冬对甄子丹很感激:“在动作戏方面,子丹哥给了我很多的机会,亲手为我设计动作,这对于我来说太荣幸了!” 三位女神对共同“沦陷”的这部追龙《追龙》听起来也让女孩子招架不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