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敬业爱国征服国庆档 史上最豪华亲友团力挺《英伦对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10:13:52
 
 

成龙敬业爱国征服国庆档 史上最豪华亲友团力挺《英伦对决》

成龙“哭戏”飙演技看哭观众 再打二十年为小鲜肉当模范

成龙的动戏是影迷脑海中对他最深刻的印象,而当被问到成龙在文戏方面的演技,导演马丁·坎贝尔表示:“Jackie Chan既能够出演很幽默的角色,又可以很完美地驾驭关玉明这种悲情角色,什么角色都难不到他,这就是他最伟大的地方。”可见导演对于成龙大哥的肯定与欣赏。而成龙也坦言文戏对他来说是一次挑战:“《英伦对决》是我参与过的最独特的电影之一。这里面有一个绝对不一样的成龙。在这部电影里面,导演加重了我文戏的部分。有一场哭戏折磨我很久,我需要从没有眼泪到眼眶开始湿润再到强行忍住,我酝酿了非常长的时间,真正拍的时候,眼泪一下就出来了,效果非常好!”随后成龙幽默地说:“所以说我演技还不错,怪不得能得奥斯卡!”

大哥在电影圈打拼50多年,浑身的伤痛令人钦佩并心疼。当被问到是否曾想过要放弃,成龙坦言:“有两次。一次是在拍《红番区》的时候摔断腿,我真的怕我以后走路会变跛,另一次是拍《龙兄虎弟》从十多米高的地方直接掉下来,头上破了一个大洞能直接看到脑子,血从耳朵喷涌而出。太多的拍摄经历就像上刑台,但如果没有那么多面对死神的经历,也没有今天能站在这分享这么多故事!”他对于表演的专业态度,以及勇往直前的人生态度,为他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另外,当被问及有没有什么时候觉得拍腻了,成龙笑着霸气宣言,自己还能再打下去:“电影是我的生命,从来没有想过要不拍电影,我一到片场就很开心。其实我也考虑过什么时候退最好,结论是:就想等不能再打的那一天就退,但现在让我做一些武打动作我还能做,还能再打十年、二十年!”

当被问到如今的小鲜肉受一点伤就大肆宣传时,成龙非常严肃地答道:“我刚出道的时候,上午断了脚下午该跳楼就跳楼,敢说自己受伤第二天就没有饭吃了。他们没吃过什么苦,被家人和公司联手惯坏了。当然这也不能全怪他们,我们要给他们有一个示范作用,告诉他们这个行业的规矩和职责。我也呼吁他们的经纪公司,千万不要害了这些年轻人!”这种对后辈看似严厉但充满关怀的拳拳之心,令现场观众无不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