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敬业爱国征服国庆档 史上最豪华亲友团力挺《英伦对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10:13:52
 
 

成龙敬业爱国征服国庆档 史上最豪华亲友团力挺《英伦对决》

史上最豪华亲友团“保温杯攻势”感动成龙 大哥再创奇迹震撼全球

成龙大哥这种对中国电影,对后辈的关心和帮助,让在娱乐圈获得了无与伦比的好人缘,此次大哥的新片上映,整个娱乐圈集体为成龙助阵,李易峰、刘烨、欧阳靖、廖凡、王凯……等明星现身发布会红毯为大哥助威打气。李易峰变身龙迷,为大哥送上一个保温杯作为特殊礼物,他表示:“我们龙迷非常关心大哥的身体健康,送这个保温杯给他,就是希望他在拍戏的时候要多喝热水。而且,我们也希望《英伦对决》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杯)!”这样的一语双关引得大哥笑不可抑。而另一位重量级嘉宾吴京的到场也让大家又惊又喜。拄着双拐现身的他坚持前来为大哥助阵,现场吴京妙语联珠:“我今天其实是来让大哥对我负责的,从小看他的电影长大,他跳楼我也跟着学跳楼,结果就成这样子了!”对于大家的鼎力支持,大哥又开心又感动,他说:“感谢这么多好朋友,也感谢大家支持国片,我也希望我们用心拍出更好的电影带给大家,只有这样,才能报答观众对我们的厚爱!”

除了这些亲身支持的明星,更有李冰冰、黄晓明、杨幂、王俊凯、徐峥、李治廷等众多巨星特意录制了视频力挺《英伦对决》,发布会现场播放了这些大咖明星向成龙提问的视频,看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成龙大哥十分喜悦,并逐一解答他们的问题。当被问到“如果可以重新拍三部电影,会选择哪三部”时,谈到这个话题,成龙的目光中闪过一丝遗憾,他说:“《奇迹》、《醉拳2》和《飞鹰计划》。如果以今天的技术来拍《飞鹰计划》,一定能拍的更好!”而在发布会最后的惊喜环节,整个娱乐圈明星集体以视频的形式,为成龙送上暖心祝福,他们从普通影迷的角度出发,希望大哥能够保重身体,不要太过于拼命,可以在银幕上带给观众更多精彩的作品!在视频中,他们纷纷喊出“大哥的电影不得不看”、“《英伦对决》,天下无敌”的口号,号召所有粉丝9月30日前往影院支持大哥。作为国庆档惟一一部好莱坞范儿的国际动作大作,成龙大哥以一部“不一样的成龙,一样精彩的成龙电影”发起挑战,势必引发新一轮的观影狂潮。

据悉,影片《英伦对决》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STX娱乐公司、万达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作为国庆期间唯一的国际动作大片,9月30日,电影《英伦对决》将会火力全开并且逐步登陆全球银幕震撼开映,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