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首度全阵容亮相上海 冯小刚谈改档哽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10:35:56

《芳华》首度全阵容亮相上海 冯小刚谈改档哽咽

三度哽咽六次鞠躬 冯小刚:最抱歉最感谢的都是观众

昨日,电影《芳华》主创全阵容现身上海进行路演,一直身在剧组的黄轩首次出席,和观众交流观影感受。见面会上黄轩难掩失落的表示,终于有时间加入《芳华》的路演,却没想到第一天也是最后一天,并恳切希望观众“对《芳华》保持期待,一定会尽快再见”。

观影结束后观众热情高涨,首次全员亮相的《芳华》剧组一出现就赢得满堂喝彩。冯小刚每到一个厅,就率众主创给观众鞠躬致歉。回应电影改档一事,冯小刚数度哽咽,长久说不出话。“芳华的全国路演只能终结于此,还没开始,就要跟大家告别,我很无奈。”对于改档他坦诚最亏欠的是观众:“我要向所有买了预售的观众表示歉意,我最对不起他们,让他们的期待落空了。”同时他也对电影所有主创一再致谢,直言是严歌苓的好故事和一众年轻演员的认真演绎才让“芳华”成真。他强调“最感谢的是观众”,并一再向观众鞠躬致谢,最后还引用电影中歌词“待到春风传佳音,我们再相逢”与观众约定上映后再见。现场观众不断高呼“感谢您”、“冯导加油,我们等着您”场面令人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