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首度全阵容亮相上海 冯小刚谈改档哽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10:35:56

《芳华》首度全阵容亮相上海 冯小刚谈改档哽咽

出品方发行方纷纷力挺 “不管什么档期都全力支持”

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宁对电影改档表示愿意接受各方建议,尊重改档的决定,只是惋惜大家和《芳华》见面的时间要稍许推后,并在见面会上鞠躬感谢冯导“为电影创作尽心尽力、宣传上亲力亲为”。

面对网络猜测,叶宁给出正面回应:“《芳华》路演有口皆碑,我们对电影有绝对的信心!”他表示冯小刚开创了贺岁档,如果为了商业收益完全可以选择拍喜剧,但《芳华》是“导演投入全身心创作的初心之作” 。国庆档虽然强片云集,但各项指标都显示《芳华》名列前茅,说明观众期待值很高。21日举行的全国院线经理看片会反响热烈,好评如潮,所以影片提档9月29日。就在提档第二天,院线29日增加的场次都是《芳华》,足以说明观众对电影的喜爱。预售的策略也是源于所有宣发团队对影片品质的绝对信心。“芳华的所有团队都会尽全力,希望能尽快让《芳华》与观众早日见面。”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也力挺影片,称赞《芳华》不是简单的呈现青春,而是展现一个时代:“这部电影唤起我们对祖国、对事业、对崇高理想的热爱。不管这部片子在什么档期上,我们都会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