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片花首曝 万茜马天宇默契打call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7 09:47:24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片花首曝 万茜马天宇默契打call

万茜马天宇默契连线 胡歌为“铁血皇后”打call

发布会现场,《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首支片花曝光,严谨考究的精良“服化道”令人惊叹,磅礴紧凑的剧情伴随众演员集体在线的演技,绮丽展开汉室与曹魏明争暗斗的乱世传奇画卷。女主角万茜所饰演的汉室皇后伏寿,肩负王朝沉重使命,辅佐马天宇饰演的双生帝王刘协/刘平,不断化解明枪暗箭的重重危机。在短短十分钟的片花中,万茜再次呈现不同情态的丰富演出,时而神情伤感,却又坚毅冷静,时而哀婉情深,却又威严果决,鲜活饱满的“铁血皇后”形象呼之欲出。据悉,该剧仅选角就跨越近半年时间,品质用心可见一斑。从众多候选者中择出最优之人,实力与颜值兼具的万茜可谓众望所归。制片人蔡艺侬更在现场透露:“胡歌曾和我说过,这个戏万茜来演,他就安心了。”

当天,万茜虽未莅临发布会现场,但亦有神秘任务,与荧屏CP马天宇连线,经对方引导,说出剧中经典台词,为剧打call助阵。经过三月余艰苦拍摄,“天子皇后”二人已积累大量默契值,不仅片花中情感与理智的对峙,种种举手投足令人动容,连线中的配合也颇为巧妙。万茜频频爆出剧中金句,“没有国,哪有家!”,“臣妾这只手,以前也是一双少女的手”,“乱世之中,人命如刍狗,也请陛下,不要轻贱他们的牺牲”,“我是皇后,会永远追随陛下”等等,彰显出该剧厚重的历史质感,让人愈加期待两人在剧中的情仇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