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摔跤吧,爸爸”将映 《大爱无言》揭秘奥运冠军背后的男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1 11:02:56

 

国产版”摔跤吧,爸爸”将映 《大爱无言》揭秘奥运冠军背后的男人

无畏前方艰难困苦,心中大爱为后人点亮人生之路

老人的坚守终于得到了回报,然而在孩子们获得累累硕果的时候自己却病倒了。2011年底,就是在《大爱无言》拍摄结束后的一天,老人溘然离世。行动不便的孩子们从各地赶来,在老人墓前涕不成声。张一鸣也暗暗发誓:一定要将这部记录老人半生的电影《大爱无言》推上银幕。

在徐州的“好人广场“,有政府为张辅世建的雕像,他手捧鲜花,孩子坐着轮椅倚在他身边,大家开心地笑着。“不为千家喜,但解一家愁",这是张辅世人格的写照,也是电影《大爱无言》传扬的精神,活着的本质不是索取,而是奉献。10月20日,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惊叹奥运冠军们谱写的生命奇迹,感受这位平凡老人带给我们的温情大爱。本片由北京华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河北荣宝楼文化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宣传,特别鸣谢北京碧琦时装有限公司,北京幸福道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