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枪手》掀全民“拜考神”主创来华实力圈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3 14:46:42
 
 

《天才枪手》掀全民“拜考神”主创来华实力圈粉

“考神天团”大秀“必杀技”  茱蒂蒙超模秀查侬露腹肌吸睛指数爆表

在本次的发布会上,三位主创一现身就引发尖叫声不断。茱蒂蒙凭借一张“高级脸”“大长腿”气场全开,吸睛无数。查侬则大秀中文向影迷问好,呆萌可爱的模样令粉丝直呼“想要抱回家”。而披纳若俨然成了“人来疯”,频频贡献表情包颇为抢镜。现场面对考试必杀技的考验,茱蒂蒙展示“自信”现场走秀,“两米八的气场”火力全开。查侬展示了学霸的“记忆力”,现场背出圆周率。披纳若则展示“策略”能力,再现电影中“泰国版乔布斯”演讲。众主创妙趣横生的零距离互动,令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基于影迷们对三人角色的高度认可,茱蒂蒙获赠“考神”锦旗。被中国粉丝昵称为“屁鹅”的查侬则收到了一只鹅形玩偶,并现场上演卖萌三连拍。而披纳若则被授予一条“学渣”绶带,引发James抗议“我在电影外学习也不差哦。”

三位主创虽然清一色的95后,但却凭借的超水准演出实力圈粉。茱蒂蒙饰演的“小琳老师”甚至还被大学生做成雕塑膜拜,这些迷弟不仅被茱蒂蒙翻了牌,就连泰国电视台都进行了报道。而“屁鹅”和披纳若则被奉为“国民新老公”,因为他们都有中国血统,两人表示虽然第一次来北京,却感受到到了“家一样的感觉”。在观众的起哄下,“屁鹅”大方地秀了一把腹肌,这波“福利”引发现场尖叫不断。众主创为向影迷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争取拍出更好的作品,并透露未来有机会会来中国发展。最后,“考神天团”一起撕破考卷道具破卷而出,寓意《天才枪手》将带领无数的人战胜规则:这个世界我们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