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七十七天》举办“横穿无人区”首映礼 口碑获赞成“最勇敢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1 11:33:21
 
 

电影《七十七天》举办“横穿无人区”首映礼 口碑获赞成“最勇敢电影”

即将于11月3日上映的首部华语极地探险电影《七十七天》,今日在北京举办“横穿无人区”主题首映礼,影片导演兼男主赵汉唐、演员江一燕、摄影指导李屏宾出席,另外还有徐峥、朱时茂、郝云、孔二狗、唐丹、阿佳组合等知名导演、演员、户外圈大咖、知名媒体人到现场助阵,并现场分享观影感受,而“震撼”“自由”“勇敢”成为众嘉宾提到最多的词汇。赵汉唐亲身讲述这部中国“最勇敢电影”背后艰难拍摄经历,江一燕也在现场讲述了为什么《七十七天》让她找回了从事电影初心。李屏宾现场声称,电影圆了他的探险梦,而现场最震撼的画面都是拿命换来的。

江一燕讲述电影初心 现场失声

首映现场,赵汉唐分享了影片背后的拍摄故事,一群中国“最勇敢的电影人”80余人团队置身于平均海拔5000多米高原地区,克服龙卷风、沙尘暴、高寒缺氧等极端恶劣气候,拍摄了一部关于探险的“最勇敢电影”。而影片虽然讲述的是关于徒步穿越无人区、勇敢出发的故事,更是从当下年轻人内心,从现实生活中的每一天出发的影片。

江一燕讲述自己的电影初心:所谓电影初心,就是不被市场外界所束缚,它不是一部市场的爆米花电影,而从心底发出的真正想做的电影,就像影片中说的“人生就是一次探险,真正的探险是人生”当你碰上你内心真相想的做的事之后,你会勇敢去尝试,不在乎所有,这是影片的探险精神,也是自己的初心。当谈及自己电影初心的时候,现场更是几度落泪,足见江一燕对这部电影的用情之深。

影片主创李屏宾说,电影不是一直在拍而是等了有钱之后才能拍,在这期间李屏宾一直鼓励导演,不要放弃。而影片中最有力量最震撼的画面都是拿命换来的,自己生活在台湾,接触不到如此壮美的山河,一直都想开启一段探险,而这部电影帮他实现了自己的心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