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七十七天》举办“横穿无人区”首映礼 口碑获赞成“最勇敢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1 11:33:21
 
 

电影《七十七天》举办“横穿无人区”首映礼 口碑获赞成“最勇敢电影”

影片探险精神震撼心灵 徐峥 朱时茂 郝云 孔二狗等力挺

此次首映礼不但有影片导演兼男主赵汉唐、演员江一燕出席,还有影视圈知名导演演员、户外圈大咖、知名媒体人,总场次达11场1200多人参与了此次首映,作为影片摄影指导的大师李屏宾更是现场包场,请自己的请朋友好友前来观影,足见李屏宾对电影的喜爱程度。观影后诸位嘉宾更是分享了自己的感触,徐峥、朱时茂、郝云、孔二狗、唐丹、阿佳组合等嘉宾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徐峥:像我这样的户内人群看户外电影确实一种不凡的体验,影片拍摄真心不容易,当看到影片结尾的拍摄特辑的时候,感觉导演就是在折磨自己,这样不惜性命的去拍摄电影,现在已经很难看到了。

郝云:看完这部电影感觉自己有点羞愧,之前见到过的所有的景色都太弱了,而这部电影你可以看到什么是最真实的自由,自己十分喜欢这部电影,将会去包场。

孔二狗:感谢这部电影,看完有点懵,因为影片太震撼,不知道多少年之后才能看到像这样的影片,拍摄电影的人是对藏区多大敬仰才能拍出这么棒的影片。

朱时茂:影片很震撼,如果不知道什么叫美,可以去看影片;如果不知道什么叫做恐惧,可以去看影片;如果你不知道什么叫爱情,请你看影片;影片中的爱情太过纯洁,两个心灵相惜的人却从来没有接过吻。如果你不知道什么叫做疯子,请你去看影片,从来没有这么一个剧组去完成这样一次的艰辛拍摄。对于这部电影来说,票房有可能不是最重要的,影片的价值才是最重要的,影片太过瘾像吃麻辣烫一样,因为自己曾攀登过像片中的雪山,所以深有体会。

现场从事户外探险运动的影迷也颇有感触,他们表示影片中的风景多少曾自己经历过,但是此次在大荧幕上观影,感受真心不一样。来自藏区的阿佳组合更是说,导演做的事真心很敬佩,曾想过与导演一起去拍摄现场,却又不敢去,一个用生命演戏的演员真的很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