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式嘻哈厂牌Door&Key发布 GAI辉子领衔全球嘻哈巡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7 16:50:05
 
 

家族式嘻哈厂牌Door&Key发布 GAI辉子领衔全球嘻哈巡演

GAI浪子回头鞠躬致歉 而立之年深情独白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中国有嘻哈》年度总冠军GAI在《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惊喜揭面所引起的热搜狂潮还未散去,当天的发布会一开场,GAI再度以蒙面造型出场,令大家惊喜不已。但GAI甫一亮相,竟然当着全国媒体和粉丝的面,率先揭开了自己的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往,坦然面对过去那个不成熟的自己,倾情献出一段“浪子回头”的独白,并为自己过去犯下的错误现场鞠躬致歉。

回首过往,GAI说:“我的音乐里,可能一直都是让人听着不安的,里面都是江湖,都是社会,都是DISS,都是斗狠。我也曾一直以为,那就是我们的人生,我们的态度,就是我们做音乐的方式。”然而在30岁这年,他的音乐和生活都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巨变,这场巨变也为他曾经固步自封的音乐和生活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突破口。他说,自己用了十二年的时间,从地下唱到台上,从流行到嘻哈,是音乐改变了他的人生,他要在自己的而立之年重新出发。

发布会现场,GAI深情地说,能促成他今日的幡然醒悟,一要感谢《中国有嘻哈》这个节目,二要感谢自己生命中的伯乐和贵人,曾担任《中国有嘻哈》节目音乐总监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刘洲,他说,是他的赏识与督促,才有了现在的GAI,他还表示,“当我的爱好变成我的工作,我有多快乐”。耿直率真又曲风多面的GAI在近期的综艺节目上展示了自己深情的一面,更让人们认识了一个“台上做戏,台下做人”的礼貌大男孩,他立志做中国风嘻哈的梦想,更让人们对他全新出发的未来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