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式嘻哈厂牌Door&Key发布 GAI辉子领衔全球嘻哈巡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7 16:50:05
 
 

家族式嘻哈厂牌Door&Key发布 GAI辉子领衔全球嘻哈巡演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更要用之有道,对于GAI来说,音乐改变了他的生活轨迹,他也同样想把这样的机会带给自己生长并给了他音乐土壤的家乡,他相信自己的音乐价值,更相信自己的商业价值,“当你挣到这一百万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这一百万以后还能赚到,所以我更希望家乡的孩子们也能感受到音乐的快乐和力量”。

“希望工程快乐音乐”项目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09年推出的公益项目,资助希望小学建设“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开展“希望工程快乐歌唱”活动,培养“希望工程快乐小歌手”,为贫困地区乡村小学配备一套品种齐全的音乐器材,包括电钢琴、电视机、DVD影碟机、台式音响各一套,鼓号队乐器和服装各29套,儿童打击乐器59件,同时培训该校的音乐教师,教会学生唱“希望小学校园推荐歌曲”。通过项目实施,为学校配备音乐器材,提升受助学校音乐教师的教学水平,满足音乐教育教学需要,促进农村小学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让农民的后代人人都能享受到音乐教育的快乐,促进政府和社会各界重视贫困地区学生的健康成长。

发布会现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事业部部长严石亲手接过GAI捐赠的100万奖金,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GAI表示,希望今后更多的开展这种音乐的慈善助力活动,“嘻哈音乐同样是可以带给大家很多正能量的,我希望能从我开始,让大家对于嘻哈音乐和嘻哈音乐人能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