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文创类综艺节目《创意中国》将开播 开文创类综艺节目之先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8 16:19:31
 
 

首个文创类综艺节目《创意中国》将开播 开文创类综艺节目之先河

11月7日,北京电视台大剧院内宾朋满座,大咖云集,国内首档大型文化创意创投类电视综艺节目《创意中国》发布会举行。该节目将于11月19日在北京卫视与观众正式见面。

《创意中国》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和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共同指导,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北京电视台和大业传媒集团联合出品。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余俊生出席并致辞,北京市网信办主任佟力强,北京市文投集团董事长周茂非,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市文促中心主任梅松,北京市文资办巡视员郭小明,北京市文投集团副总经理于爱晶,北京电视台总编辑王珏、副总编辑徐滔,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主任马宏、副主任邵晶,大业传媒集团总裁苏忠,IDG资本董事长熊晓鸽,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导演、制作人赵宝刚等领导和嘉宾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典。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余俊生在发布会致辞中说:“《创意中国》是依托于北京市连续举办的两届‘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成果的阶段性总结,因此我们对这个节目寄予厚望。希望这个现象级的节目能够对北京、对社会、对全国的文化创意产业起到引领和带头作用,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搭建平台,实现项目与资本的对接、文化与科技的融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