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烽火芳菲》弃导《星球大战》 奥斯卡名导北京获赠多谢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0 10:30:48
 
 

为《烽火芳菲》弃导《星球大战》 奥斯卡名导北京获赠多谢牌

回赠“多谢牌” 片方感恩助力公益

据总制片人孙鹏透露,导演奥古斯特在电影筹备期间往返中国二十余次,飞行距离四十多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十圈;为了找到最合适的取景地,导演和勘探小组跋山涉水十万多公里,走遍了浙江大地,期间查阅了大量的历史资料。严屹宽提到这次与导演的合作更是赞不绝口说:“比利·奥古斯特导演是内心很有力量的导演,他虽然很多镜头都是轻轻地、很细微地在银幕上展现出来,但是传递给人的力量感和内心的触动却是非常强烈的,这也是导演的魅力所在。”

孙鹏还在现场发起了倡议,将一部分电影票房捐给基金用于关爱战争受害者和抗日先烈后代,并特意复刻了当年美军飞行员用于感谢中国军民的“多谢牌”赠与导演,感谢他将这样一段动人的历史搬上银幕。孙鹏解释说:“特别感激导演的爱心和付出,我们今天的主题是友谊与和平,我们想通过影片宣传的也是这种精神……我们要传承的不是仇恨,是要传承这种友谊、互助、和平,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