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3》回归 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百步筑梦”致敬“两个一百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9 16:43:45

《挑战不可能3》回归 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百步筑梦”致敬“两个一百年”

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挑战》首秀“新时代步伐”

执行任务25000次零失误

“传说中住在天安门的年轻人”来了!---天安门国旗护卫队36名武警官兵首次登陆《挑战不可能》进行“百步筑梦”挑战,他们将通过“一百步正步走和一百步齐步走”的“精准毫厘”升旗任务致敬两个百年奋斗目标。

这是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在成功执行了25000多次升降旗任务后,首次在升旗任务中挑战100步正步加100步齐步的行进任务。三十六名队员每一步都要达到75厘米的步幅,在升旗台的三个转弯处,还要适时调整步幅和角度。只有每个人都配合得天衣无缝,才能精准地到达预定地点,奏响国歌,升起这面中国最大的五星红旗。

训练的刻苦,为国争光的梦想,与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武警官兵的感同身受让孙杨不禁落泪,他也特意为这次录制换上了有五星红旗的衣服。董卿点评“当一个人的青春与拼搏,可以和国家的形象联系在一起,这是一件多么幸运和荣耀的事情。”小撒也称这是他见过的最难忘和骄傲的一次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