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3》回归 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百步筑梦”致敬“两个一百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9 16:43:45

《挑战不可能3》回归 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百步筑梦”致敬“两个一百年”

中国小将VS日澳冠军联队“花式跳绳大战”

谁能刷新“弹簧腿”吉尼斯世界纪录

三名12-13岁的中国小将一出场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花式跳绳表演,引起一片惊呼。而接下来的挑战却让人“倍感窒息”。要想挑战成功,三名中国选手要相互配合,连续战胜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日本队和2017年世界跳绳锦标赛交互绳速度冠军澳大利亚队。他们不仅要在第一回合30秒计时赛中超过日本队,还要在第二回合一分钟计时赛中跳绳个数超过日澳联队的总和。

“速度+耐力”让挑战难度升级。孙杨直呼这对孩子而言太难了,李博士认为这几乎没有成功的希望。挑战过程中,现场突发状况不断,抢跳犯规,失误不断,让挑战变得更加紧张。小撒坦言“我怎么觉得这三十秒如此漫长。”在本次挑战中,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能否诞生,挑战能否成功,悬念将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