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西东》定档1.12 众星齐聚同台飙戏只问深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7 14:02:15
 
 

《无问西东》定档1.12 众星齐聚同台飙戏只问深情

《无问西东》定档 1.12曝预告 众星奔赴“盛宴”只问深情

电影《无问西东》发布会上曝光“只问深情”版预告片,预告片中,众星悉数亮相,爱恨情仇,生离死别均可窥见一斑。预告片中的主演,明明奔赴一场“劫难”,却像赶赴一场“盛宴”,只问深情,无问西东。预告片最后,章子怡一句充满深情的独白:“死亡来临前,我一定要找到你。”更加震慑人心,其飞蛾扑火的决绝态度,再度迸发顶级花旦之巅峰演技。随后主演张震从梦中惊醒,让如真如梦的影片故事充满神秘感。

预告片播放后,主演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分别以影片中王敏佳、陈鹏、沈光耀、张果果、吴岭澜的角色身份一一亮相,并各自深情演绎角色独白,令人惊艳。演员台词演绎满含深情,极富感染力,也让在场所有观众瞬间置身于电影《无问西东》的情感世界当中。结合所饰演角色,众主演对于预告片主题“只问深情”也有各自不同的解读发布会现场,主演章子怡表示:“这部电影记录和保存了我们每个演员在那个年纪的美好,是由内而外的一种散发,这种本真非常的宝贵和美好,这一份深情是值得等待的。”黄晓明则坦言:“首先是被导演的好剧本所吸引,同时也被芳芳导演认真创作态度所感动,她搜寻的上万张历史图片和资料,无论服装和道具的制作都非常还原历史细节。我相信好电影就像美酒,沉淀越久香味越浓。”王力宏也称:“导演对每一个镜头的细节都非常讲究,我相信观众们能够大银幕真正体会到她拍戏的良苦用心。”张震表示:“影片中的张果果会碰到很多迷惘和困难,如何面对接下来的人生,是他在影里面最大的课题,这也很贴近我自己的生活,所以对人物有很多的感动。”陈楚生也坦言:“更多感动来自于导演对艺术追求的执着和信念,拍摄时也给了我很多鼓励,放心把自己交给她。

随后影片的导演李芳芳上台与主演们在舞台重聚,并现场回顾拍摄时的点点滴滴,戏里戏外的珍贵缘分,李芳芳表示:“演员们都有一颗想要塑造好角色、讲好故事的心,大家都是很真诚的在一起合作,好好讲故事,真正把故事还给故事。而深情是很自发的一种心理活动。没有人能迫使另一个人对自己,或者对任何一件事情深情。我们问问自己的情归何处,就知道自己的心在哪里,知道自己到底喜欢什么,要做什么,就不用再问西东这也是电影《无问西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