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江湖》开机启动 景甜李治廷暴走互联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7 14:34:26
 
 

《极客江湖》开机启动 景甜李治廷暴走互联网

12月6日,由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百鹿影业有限公司和北京龙乐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现实主义创业题材剧《极客江湖》在宿州希尔顿酒店召开发布会暨开机启动仪式。

活动中,《极客江湖》导演金琛携主演景甜、李治廷以及刘珈彤、郝好、于小伟、鲍春来、马闻远、陈汛、谢林彤、张雅涵、张野等众主创上台,用鼠标、键盘拼凑成《极客江湖》字样,共同为本剧的成功开机启动送上祝福。本次举办的《极客江湖》开机启动仪式由中共宿州市委、宿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宿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安徽百鹿影业有限公司主办。

跨行业的比拼,众主创编程码记忆大挑战

现场,媒体和该剧主创互动游戏环节创意十足,突显本剧作为互联网题材剧的极客风特色。主创们分成4个小队,分别由导演金琛、景甜、李治廷、于小伟带队参与比拼,众星化身“码农”,比拼快速记忆编程码。平时台词功底深厚的主演们背起编程码也很厉害,在现场WCA大赛一般的游戏氛围中,最终于小伟队技高一筹,赢得了比赛胜利,也将活动推向高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