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江湖》开机启动 景甜李治廷暴走互联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7 14:34:26
 
 

《极客江湖》开机启动 景甜李治廷暴走互联网

百鹿影业片单公布,好漾娱乐重磅成立

百鹿影业“五色计划”品牌战略发布是本次发布会的重要一环。百鹿影业内容总监张雅涵在本次发布会中公布了2018年度片单,其中《极客江湖》是被确定的公司重点影视项目。

“五色计划”是百鹿影业为2018年推出的五类题材影视剧集而策划的年度计划。反映红色梦想的援非抗埃剧制《大国担当之荣耀之子》,反映金色阳光的体育梦想剧制《七十米荣耀》和《牧马人》,反映墨卷山川的古装题材剧《上仙难逑》、《画心师》第二季和《九歌》,反映青春成长的《精灵少女》系列剧,蓝色科幻题材《齿轮》和《猎人》等剧制,构成了红、金、墨、青、蓝“五色计划”。强大的主创阵容,年轻化、创意无限的内容团队,百鹿影业将用最真诚的作品,领帆2018年影视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