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奇妙公司》首映观众力挺暖心佳作阿兰·夏巴深爱中国文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2 14:24:42
 
 

《圣诞奇妙公司》首映观众力挺暖心佳作阿兰·夏巴深爱中国文化

席间阿兰·夏巴还大谈拍戏趣闻,他表示之所以加入“圣诞奶奶”这个角色,是因为自己无法想象一个没有妻子的圣诞老人,而且奥黛丽·塔图对圣诞奶奶这个角色非常好奇,现场自己与奥黛丽·塔图拍摄“亲热”戏份时异常欢乐,并打趣道“圆了与法国女神结婚的梦想”。

在观众提问环节,当被问道电影中圣诞老人形象与大家印象中的完全不同时。阿兰·夏巴声称,在西方最古老的神话传说中,圣诞老人就是一个身穿绿袍、灰胡子的精灵形象。导演向观众解释说,如今圣诞老人的红衣白胡子造型,乃至上世纪一则饮料的营销广告对大众的影响。因此《圣诞奇妙公司》中绿袍造型,还原了西方神话中“最原汁原味的圣诞老人”。

感受到现场热情的阿兰·夏巴现场还秀起了中文,他用非常标准的普通话发音说出了片名“圣诞奇妙公司”,并祝大家“圣诞快乐”。